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结对共建 > 正文

校部第一党总支全面推行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0-09-21   发布人:   点击:[]

 

校部第一党总支全面推行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四温、五成育人理念,有效加强机关党员与学生党员的沟通和联系,校部第一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校部第一党总支目前有纪委党支部、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保卫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共9个党支部,分别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商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音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所辖的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结对共建支部将通过共同开展组织生活会、共建支部主题党日、共同上党课、共同进行党员教育培训等方式开展系列共建活动。

开展机关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建活动,旨在探索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新途径。通过共建,充实丰富机关党建内容,使机关党建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学校服务管理育人中的作用,使机关党组织树牢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更多>>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