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部三总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0-09-25   发布人:   点击:[]


2020年9月2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会传达了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成员充分领会中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成员结合工作扎实学习,全面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李明伦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对照《条例》找准目标和着陆点,要有小支部大作为的姿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责任落实体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党的知识“应知应会”,加强理解领悟。李明伦强调党员提高政治素质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才能打牢履职尽责的素质基础,教育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亮身份”主题教育活动,领取党员桌卡,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李明伦激励各位同志,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更多>>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