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提出的“结对共建基层党组织”要求,7月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商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学生三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和绪亮,与教工一支部书记刘翠军、学生三支部书记陈鑫分别签订共建协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党委副书记尼梅颉,校部第二党总支书记孙卫国和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书记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员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充分交流了党建工作,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加强双方共建共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在北崂社区屹阳清风馆,参加共建活动的党员们认真聆听北崂村近年来党建与经济发展相融合的经验,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分类导航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二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总支宣...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
校部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召...
校部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计...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