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29   发布人:   点击:[]


11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会议中心301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和绪亮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和绪亮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宣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最后,和绪亮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意识形态建设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为建设综合性科研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总支宣...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
校部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召...
校部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计...
校部第二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与...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