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观影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31   发布人: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8日上午,校部机关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讲述了中国外交人员在异国“性命攸关、长路漫漫”的危险境地中,保护海外同胞安全从战争地区撤回,用自己的勇气、智慧与家国信念铸就生命奇迹的故事。跟随着中国外交人员的步伐,我们可以看到历经艰苦后来之不易的胜利,更会想到自己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强大的祖国,有一群无私奉献的人默默前行。

此次观影教育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精神的伟大,也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中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持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一方面,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另一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直面困难,挑战困难,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总支宣...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
校部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召...
校部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计...
校部第二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与...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