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时间:2022-12-01   发布人: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校部第三党总支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总支全体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汪运波主持。

范玉斌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以致用。一是注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能动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改造世界观,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以师生为本。二是注重学以致用,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落实到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和提升工作上。

范玉斌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明确提出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目前,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还存在思想上对党的建设和反腐败认识不够、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强、抓工作落实不利等问题。范玉斌结合警示案例强调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并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学真信;二是要学用结合,以党建为统领,抓好部门本职工作;三是要带头遵纪守法,筑牢底线意识,严于律己、认真履职。

863E8

在座谈交流环节,全体总支委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范玉斌为总支2022年荣获校级奖励的老师颁发获奖证书,总支副书记孔燕对总支近期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运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部门的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总支宣...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
校部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召...
校部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计...
校部第二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与...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