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第二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2-13   发布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上午,校部机关二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总支书记孙卫国主持会议,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孙卫国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伟大成就,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孙卫国强调,二总支各部门的中心工作与学校的事业发展密切相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宣传引导,在学习教育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支部学习情况和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二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总支宣...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
校部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召...
校部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计...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