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并与岱崮镇党性教育基地、沂蒙山小调博物馆等共建党性教育基地

时间:2020-08-19   发布人:   点击:[]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并与岱崮镇党性教育基地、沂蒙山小调博物馆等共建党性教育基地

86日至8日,组织部党支部、后勤第七党支部以及合作发展处的有关负责人赴日照、临沂、泗水等地走访慰问校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挂职干部和省派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并赴大青山、岱崮镇、沂蒙山小调博物馆等地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一行到蒙阴县岱崮镇与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及岱崮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一同参观了三线军工厂旧址和地质博物馆,重温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老一辈军工人和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发展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岱崮镇镇政府刘欣堂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共同为青岛大学岱崮镇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并就加强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支部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山小调博物馆等地开展党性教育期间,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元迅与徐龙飞共同为青岛大学费县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大家回顾了大青山突围的那一段艰难岁月,了解了《沂蒙山小调》诞生和演变的过程,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校一行走访慰问了千名干部下基层日照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挂职干部王洪江,省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荆彦玮、杨海波、亓慧、焦明、武瑞斌等,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制订好帮扶工作计划,不断拓展工作新格局,为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贡献青大力量。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积极发挥好学校在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

本次活动,通过与挂职干部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帮扶对象存在的问题,厘清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通过党性教育,锤炼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