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部三总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9-14   发布人:   点击:[]


2020年9月1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踏石留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李明伦指出临近仲秋,为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提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要求每位同志从细微小事做起,筑牢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他强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相互监督,切实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政治学习常态化,业务要精通。

本次会议讨论了党小组名单及构成,李明伦强调了组建党小组的重要意义,党小组是党支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基础,要及时并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积极开展各种活动。

最后,李明伦肯定了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党员亮身份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党员们挂牌上岗,践行对党的承诺。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更多>>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