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周允旭

时间:2020-09-19   发布人:   点击:[]

 

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周允旭

周允旭,198112月出生,2003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并于同年留校在国际交流合作处从事国际交流工作至今。现任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书记、副处长、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兼)。多年来,该同志勤奋好学、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曾荣获“青岛大学先锋共产党员”、“青岛市对台交流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该同志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时处处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爱岗敬业开拓创新

该同志多年来以青岛大学国际交流事业的发展为己任,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在促进学校与海外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19年积极推进与俄罗斯、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英国、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的10余所高校建立校际、院际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外籍教师聘请数量,提高聘请质量,共聘请了来自21个国家的115位长期外籍教师来校工作。聘请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21.1%,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我校外籍专家巴菲奥教授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心系师生做师生的贴心人

该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师生,做师生的贴心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切实为外籍教师排忧解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服务措施。协调相关学院扎实做好境内外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为外籍教师及时递送防护物资、协助采购生活必需品、与外教促膝长谈化解心理焦虑,通过多种方式向外籍教师传达学校的关怀。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更多>>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