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0-08-17   发布人:   点击:[]

 

校部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816日上午,校部机关第三党总支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学习培训会,会议由三总支书记刘琪主持,三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培训会。

各位书记集体学习了日前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

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耿宝福就高校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了主旨分享,从党支部的定位与任务、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建立项活动等方面就新时期高校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三总支及各支部在新学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对标提升总支和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