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 > 正文

校部一总支学工部党支部与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学、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0-10-12   发布人:   点击:[]

 

1011日上午,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学工部党支部与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党支部“支部联学、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仪式开始前,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04会见了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存岭一行,对李存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青岛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夏东伟表示,我校有幸承办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这是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夏东伟介绍了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和目前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大赛,召开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我们将以承办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以赛会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苦练技能,为服务国家教师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存岭、青岛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人事处)处长王元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徐龙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解涛出席共建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徐龙飞主持。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学生处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学工部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李存岭和解涛为“支部联学,结对共建”揭牌。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李建新宣读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党支部与青岛大学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学工部党支部“支部联学,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伟汇报青岛大学承办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工作方案。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党支部李存岭书记围绕后疫情时代下高校就业工作的问题、造成就业困难的原因、省教育厅开展的就业保障举措、推动就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探索讲授了党课。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陪同李存岭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李存玲一行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我校对大赛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校部一总支学工部党支部与省教...
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与应用...
带头践行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