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时间:2021-05-25   发布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5月19日中午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与国际教育学院的50余名党员一同观看了张艺谋导演执导的红色影片《悬崖之上》,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



该影片是为张艺谋导演献礼建党百年,首次执导的红色谍战类型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因叛徒叛变而身陷险境,在洁白的雪城哈尔滨上演一场红与黑的生死较量,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隐蔽的战线上的共产党特工面临严峻的考验和非人的折磨时,依然不屈不挠,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催人泪下,共产党员们在立足于悬崖之上时无畏艰难的付出,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片,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不畏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力量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党员,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敬业奉献、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国家重点实验室...
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万象城管理...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与国际教育...
校部一总支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校部一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