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26   发布人:官慎蕙   点击:[]

5月26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万象城党史学习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组织部副部长牟晓燕、青岛万象城总经理贾蕊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青岛大学思政大课堂青岛万象城实践基地揭牌。

牟晓燕在致辞中表示,与万象城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建,是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一种创新和探索,希望以此为契机,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以高校党建促进企业党建、以企业党建优化高校党建,共同打造蕴涵校地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贾蕊表示青岛万象城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青岛大学组织部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双方党支部成员、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修方舟,青岛嘉木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谈睿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
校部第三党总支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与国际教育...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