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06   发布人:   点击:[]


7月2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徐龙飞出席会议。



徐龙飞对做好师德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机关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专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尺,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利解读了《青岛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抓实学习教育传达了学校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根据“制定方案系统学、党员干部带头学、结合活动重点学、引导学生一起学”的总体要求,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研究、开展师德政策宣讲、实施师德教育培训、强化师德典型选树、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将师德专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人心,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全员参与。


机关党委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
校部第三党总支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