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09   发布人:   点击:[]


9月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吴鹏主持会议。

徐龙飞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深厚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吴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畅谈了学习收获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
校部第三党总支国家重点实验室...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