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7   发布人:   点击:[]


9月16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机关工作要讲政治、做表率、抓作风、减会议。一是始终要把讲政治放在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最大的讲政治就是要自觉维护和推动学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就是要甘于奉献,自觉用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机关工作人员要提素质、强服务、抓落实,为全校师生做出表率。同时,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在党建工作上做表率,学理论、强本领,精业务、促融合,严纪律、守规矩。三是要以创建“四型”机关为重点,切实转变作风。转作风要从“心”开始,只有时刻把学校事业、师生冷暖放在心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才能赢得民心,才能凝人心、聚合力。四是要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现象,为基层减负。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一是继续抓好学习宣讲;二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三是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徐龙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不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按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深化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基础工作。三是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持续推进“四型”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对干部全方位监督管理,做到预防为先、关口前移。四是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将“四型”机关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机关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新局。会议还表彰了机关工作先进个人,观看了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