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一总支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政管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共奋进”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27   发布人:   点击:[]

 

4月1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党支部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举行了“学党史 共奋进”结对共建活动。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王春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表示要把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作为今年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党支部书记刘方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洪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的部分篇章。

共建活动上两个支部的成员通过诵读原文、观看视频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支部将定期进行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展开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创新力。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万象城管理...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与国际教育...
校部一总支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校部一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