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共建仪式并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0-10-30   发布人:   点击:[]

 

102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德雅楼510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马林刚,副书记孙建华、李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出席活动。会议由夏锡梅主持。 

崔洪林代表学院感谢校团委对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党建活动开展、思政教育和学生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与校团委党支部共建合作平台,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党建活动。

马林刚肯定了美术学院在创新创业、专业学术和社会实践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就学院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马林刚提出“三力”:一是组织力。组织青年团结起来,加强思想引领。二是服务力。为学生学习和全面发展着想,提供服务,做强有力后盾。三是凝聚力。集中学生群体力量,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构建“样板支部建设”体系。

夏锡梅表示美术学院将以多样化主题的党建活动为依托,积极发挥正能量,在学生中形成点-线-面的辐射带动优势。马林刚就做好支部共建工作提出,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坚持内联和外促,努力提升党支部水平,党员素质能力和辐射带头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丹青绘党史,画笔描初心展开。学生党员与大家分享了全国优秀实践团队青春助力,彩绘泗水教育关爱服务团实践情况,漫画文化特色和画笔致敬抗疫英雄艺术作品。

团委合作发展部、志工部部长徐国辉,文体部部长张逸筠,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瑾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羽翎,辅导员葛海燕、闫静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和校团委互相交流探讨,明确今后党支部共建方向和路径。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