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11-02   发布人:   点击:[]

 

1029日下午,校部第二党总支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岛大学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结合各支部书记人员变化和部门工作实际,调整了支委委员责任分工,并就总支和支部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总支和支部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校部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青大党字【202021 号)文件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本部门党的建设,带头正风肃纪守规矩,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解决“两张皮”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增强“一岗多责”的“角色”意识,认真履行总支和支部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职责,齐心协力落实好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