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一总支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交流

时间:2021-12-20   发布人:   点击:[]


12月17日下午,青岛大学纪委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交流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茗主持,纪委部分同志和学生党支部15名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代表周靖非、仲佳、李璐、赵芮轮流发言,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历史意义,会议精神中的共同富裕、反腐倡廉等角度,汇报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赵茗结合同学的发言强调,马院学子必须要“在马言马”“学马信马”,不断钻研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联系起来,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范玉斌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现场汇报情况为同学们做了辅导,并围绕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态度,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范玉斌强调,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将其视为一个任务,要明白“为什么学”的问题,真学真信真用,形成学习的内生动力和持久动力。

二是要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范玉斌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能只是泛泛而谈,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更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学懂学通学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领导人民取得的13个方面的巨大成就,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三是要用心用力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范玉斌谈到,目前各行各业都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学,学立场,学精髓。特别是青年党员,正处于国家发展的最好的时代,一定要有担当的情怀,在学习的过程中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
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
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党支部...
校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校部一总支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