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 > 正文

校部第二党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1   发布人: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相关通知要求,3月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前期认真学习、调研交流基础上,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刁世存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丛海林同志代表研究生院支委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党建引领5个方面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在个人述职的基础上,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及自身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报告和问题清单进行评议,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丛海林同志就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支部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职工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二是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要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创优争先上下功夫;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