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 > 正文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0-10-26   发布人:   点击:[]

 

101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忠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参加支部学习。

林忠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结合自身谈了体会和打算。

杜方波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工会十七大报告用“八个坚持”对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进行了概括,提出了“四个立足”的实践要求。工会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思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杜方波还就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校党委部署和党政工作要点开展,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二是要紧紧围绕维护职工利益开展工作,将主责主业落到实处,三是要紧紧围绕师德建设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开展工作,做好宣传引导,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氛围,实现工会更大作为。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