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三党总支 > 正文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20-11-06   发布人:   点击:[]

 

115日上午,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现场观摩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建工作,邀请学校党委杜方波副书记参加观摩活动并进行指导。

杜方波与三总支各支部书记现场观摩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部分办公室“党员亮身份”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及效果。活动通过制作和展示党员身份卡,践行“我是党员,我要......”一句话承诺践诺等方式,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在建设四型机关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杜方波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该支部在创新党建形式、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和党建引领在资源调配方面攻坚克难取得的成果,并对该支部“致敬荣休打造暖人暖心暖情工程”,充分体现以“以人为本”形成的党建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杜方波对三总支创新学习形式,组织现场观摩活动给予肯定,要求在机关党委范围内推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建方面的好做法。

三总支刘琪书记提议各支部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要各出实招,不断提高三总支的党建工作水平。刘琪要求各支部要以转变机关作风为重点,以提升服务意识为手段,努力打造务实型、服务型、和谐型和效率型的四型机关”。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明伦做了《以党建为引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的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该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党员亮身份、致敬荣休、处长务虚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的设想。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