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三党总支 > 正文

校部三总支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   发布人:   点击:[]

 

12月3日下午,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12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耿宝福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党课报告。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在党课讲解中,耿宝福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从外媒视角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

耿宝福要求大家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实干作风,发扬创新劲头,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自觉,一致认为“规划和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工作中埋头苦干,大胆实践,开拓创新,为扎实推进学校发展和上合校区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校部一总支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调研督查党支...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