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部三总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暨李爱荣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9-30   发布人:   点击:[]


2020年9月2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在办公楼117会议室进行了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并为即将退休的李爱荣老师举办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学习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校部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通知精神。

座谈会上,李爱荣老师首先表达了对资产处领导和同事们的感激之情,她表示非常荣幸与大家共事多年,感谢同事们多年来给予她的关心、指导和帮助。

领导同事们都为李爱荣老师多年来的扎实肯干、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科室的同事们也表达了对这位和蔼可亲、工作细致、团结同事的“大姐”的敬佩和依依不舍之情。

李处长首先肯定了李爱荣老师多年来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奉献,表示资产处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代表资产处赞扬了李爱荣老师多年以来的辛劳付出,希望这位可亲可敬的“大姐”幸福安康,在继续参与资产处的工作的同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照顾孩子,享受生活。

大家纷纷祝福李爱荣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愉快。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校部一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
校部第三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建现...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暨理...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与美术学...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组...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