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06   发布人:   点击:[]


9月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浩园教学楼9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主旨报告精神以及我校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校长夏东伟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部署讲话精神和对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性意见。研究生院全员认真学习研讨了校领导讲话和“十四五”规划,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建设好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强调下半年研究生院应重点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培养方面,抓好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导师的水平与责任、教学水平与质量、科研训练与成果、学术道德与纪律五个方面的工作,形成全链条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和系统的思政育人体系,强化一流建设,做好研究生省级教学成果奖组织申报和遴选工作。学科建设方面,一是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第二轮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最后的一阶段的工作,二是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三是加快推进学科群建设,四是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五是要加强学位点培育建设。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
校部第三党总支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