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十佳先进党支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时间:2020-09-19   发布人:   点击:[]

 

十佳先进党支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现有党员17名。近年来,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桥梁纽带作用,抓重点促发展,抓常规保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水平。

统筹承办了全省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座谈会、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座谈会、山东省高校管理科学研究年会等相关专题会议。牵头完成服务青岛十五攻势行动方案、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等各类重要文稿起草工作,牵头汇总梳理的2018年度、2019年度省属高校分类考核报告材料,两次获得省属高校分类考核优秀等级,2019年获得I类高校第一名。制定首接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积极作为与否定报备制、及时反馈制等4项服务制度。以智慧青大为中心,积极推进“一网通办”建设,构建了办文办事网上流转平台,真正实现“让网络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制定《青岛大学督查督办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将督查督办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上级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抓手。依托网络技术,运用信息化手段,基本行成督查有力、管理透明、落实及时、处理合理的信息化督查督办体系。加强对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决议事项、校院工作交流例会决定事项及上级来文涉及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重点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出台《青岛大学信息工作制度》,组建全校信息员队伍,编辑《青岛大学每日信息》519期,获批成为全省唯一中央教育工作信息联系点,上报教育厅信息在全省高校位列第一名。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承担起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统筹协调、信息上报的工作重任。支部党员无惧情势险峻,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有的同志年初一、初二即主动返回工作岗位,疫情防控信息上报没有双休日和节假日,经常连夜加班协调各部门摸排统计,确保了上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区教体局的各类防控信息准时无误。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