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孙竹媛

时间:2020-09-19   发布人:   点击:[]

 

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孙竹媛

孙竹媛,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从事党务工作18年,坚守平凡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怀揣一颗奉献之心,积极为师生服好务,为基层服好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一、增强学习意识,学以致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省市重要文件精神,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重要文件精神、宣传思想工作业务知识。边学习、边思考,将所学内化于心、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二、主动研究谋划,实干担当。突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承担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服务工作,协助部门领导制定并实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理论学习年度安排、月度安排,精心组织每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每年度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10余次,编印《青大学习简报》十余期。主动联系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对学院在理论学习、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随时给予及时和热情的服务。为方便师生,会同人文社科处和其他职能部门,设计并执行人文社会科学论坛、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等网上审批流程,今年又根据学校“一网通办”工作部署,设计宣传部工作网办流程3项,真正做到“让网络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承担宣传部办公室工作,积极做好协调、运行、组织、保障等工作,工作细致严谨,周全高效。各级各类文件的收发办理,通知、文件的发布,各类材料的汇总上报,每一项经手的材料都要做到审之又审、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确保工作无误。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评估期间,承担宣传部牵头的各类材料的整理和上报工作,逐字逐句认真细致分析指标体系,加班加点准备相关材料,高质高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传达部署学校工作要求,制定宣传部相关工作应急预案并完成开学核验舆论导控宣传组材料准备。每一项工作,积极主动承担,抓好工作落实,不拖延、不敷衍、不推诿,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执行纪律的表率。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为人清正廉洁,谦虚谨慎,低调内敛,团结同事。多年来,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努力,勇于担当,干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