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2021年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康晶

时间:2021-07-12   发布人:   点击:[]


康晶,女,现任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比较高。从事基层党务工作15年,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在工作中,耐心细致、尽职尽责。曾获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青岛大学优秀辅导员、青岛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



注重支部规范化建设,对基层党务工作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担任辅导员期间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熟悉掌握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规律和基本内容、积累了丰富的学生工作和支部党务工作经验。担任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配合支部书记按时开展“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并及时上传灯塔系统,按时收缴党费并规范使用,着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

勤于思考,严谨细致,不断提高党务工作专业化水平。组织全校党员发展工作。修订《青岛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党员发展程序。2019年至今共组织发展党员3650名,转正1043名。做好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工作,协调发展党员11名,确定4名重点培养对象。负责党员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各系统的信息更新维护和动态管理。顺利完成1104名省内就业、794名省外就业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组织完成877名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审核工作。日常维护“旗帜”党内统计数据库,对全校500多个党组织、10000多名党员、50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信息逐条审核比对,及时更新。所有党内统计上报信息,保持零差错,得到了上级和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负责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党费自查,规范经费使用管理。疫情期间,简化党费使用审批流程,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完成了战“疫”募捐工作。

敢于担当,善于沟通,配合协调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的筹备和组织。作为联络员,做好山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会议的服务保障;参与组织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学生工作表彰会等大型活动20余次;全程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联络服务保障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省委巡视相关工作,提供党员发展、党费、党员日常管理等材料70份,配合检查“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中各个模块的使用情况,数据准确无差错,得到了巡视组的采纳和认可。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
校部第三党总支国家重点实验室...
组织部党支部与青岛万象城管理...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与国际教育...
校部一总支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