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 > 正文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

时间:2020-08-18   发布人:   点击:[]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

815日下午,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利主持,二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大家一致认为,文章从组织建设与党的建设、组织路线与政治路线、理论武装、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建设以及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时代组织路线进行了诠释概括,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理论指导。各支部作为学校基层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这篇文章的精髓要义,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抓好党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四型干部上做表率。

会上,张利对新学期二总支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党建工作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牢固树立支部书记一岗双责意识,党建和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作为工作之,业务工作作为党建之,实现融合互进,杜绝两张皮现象;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形成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做好党建工作档案管理,梳理整理好会议记录、学习心得、发言材料、党费收缴等文档资料;五是各支部要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和资源优势,制定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