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网站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部门服务流程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 > 正文

校部二总支科技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5   发布人:   点击:[]

 

2020108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金狮广场上影影城开展“观《夺冠》影片,激励爱国情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夏东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夺冠》是一部讲述中国女排成长历程的影片,中国女排精神已经成为一种民族精神,也成为中国一代人的情感,影片是对中国女排历史上几位功勋人物的致敬,更是对一支传奇队伍的激情侧写,是对永远燃烧的中国力量的呼应。影片激起了全体党员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让党员同志们泪盈于睫,动情又动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观影感言,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跨时代的历史纪录,是一次奏响国歌的合唱,更是一个充满中国精神的时代篇章。夏东伟校长激励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40年,中国女排从首夺世界冠军到夺得第十个世界冠军,中国女排几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创造了“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拼搏”和“不放弃”两个词语,是对女排精神的最佳解读,我们这一代的所有人,都需要这样的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实履职,建功新时代,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贯穿于学校建设的工作中,为实现高水平大学而奋勇前进!

 

 

关闭

  学习园地 更多>>
校部第二工会举行健步行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校部一总支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
校部一总支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部一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